Deon...Me & My Dreamz

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i? Please read my 1st post..."About Me" =)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感受

好久。。好久没来这里了。。。今晚忽然间想来看看以前写的东西。。。

时间过得好快!我已经教了一年多了。看到一年多前我所写的部落各,我发觉。。。我已长大了。

以前,心情不好时,就会在部落各诉说我的感受。有时候边写。。。边哭。可是,经过时间的磨练,我已学会容忍。。就算遇到不开心的事,也会一笑而过。是因为麻木了吗?还是懂事了?我也不知道。。

现在的我,时间还是过得非常充实。音乐和工作还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。

奇怪的是,虽然过了一年,但有些伤感依然还是那么强烈,就像昨天刚发生的一样。。。

尤其是那天,一个人经过那里,忽然间想起一些画面。。感觉就像喝下“蜜糖苦瓜汁”,起初甜甜的,接着。。苦苦的“味道”就来了。而苦的味道。。一直都没散。。。。。

我是不是很傻?可能人家肯本就把我从记忆里删除了。。。为什么我还那么执著?

说真的,有时我真需要一个可以信赖。。可以依靠的肩膀。。。。。

没关系。。。看开点,乐观点。。。就没事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